【事奉的学习】路加福音1~5章

摘要:

 

“事奉的学习”这一栏目是与【圣经导读】同步的,我们将借着读圣经,跟随主耶稣和使徒们的榜样,一同学习事奉神。

本次学习操练的是“传福音”,盼望我们一同领受福音的负担,并学习如何传福音。

神是富有怜悯的,我们也需要对人有怜悯的心肠,把福音传给人,把“清晨的日光”带给人,照亮他们的人生,使他们与我们一同走在这平安的路上。我们这已经得救的人,就是接受了神,重新归回产业,并且得以自由了,这就是享受神的禧年。

这大喜的好消息,就是福音,是关乎万民的。我们要传福音给认识的人,也要传给不认识的人,要传给喜欢的人,也要传给不喜欢的人,要传给各种各样的人,不分种族、国籍、地位、年龄,也不根据我们的喜欢或偏好。

传福音需要我们不顾脸面,不顾体力,不顾自己,甚至不顾一切,放下一切,向主绝对,福音才能有效力。我们也要学习把家打开,邀请福音朋友到家中吃饭,然后把福音传给他们。

问题:

1、什么是禧年?你愿意宣扬主悦纳人的禧年吗?

 

2、你愿意像利未一样邀请福音朋友到家中吃饭吗?

 

3、请简单说说你是怎么传福音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