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你是信你的感觉,还是信神的话?

【鱼和饼】你是信你的感觉,还是信神的话?

经文

约翰十二31:现在这世界受审判,这世界的王要被赶出去。32我若从地上被举起来,就要吸引万人来归我。33耶稣这话是指明自己将要怎样死说的。

希伯来二14:儿女既同有血肉之体,祂也照样亲自有分于血肉之体,为要藉着死,废除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

亮光

主藉着祂在十字架上的死,审判了世界,并将世界的王撒但赶出去。世界是一个邪恶的系统,是撒但系统化的安排。撒但已把地上一切的事物,特别是那些与人类有关的,以及空中的事物(邪恶的天使),都系统化成为他黑暗的国度,为要霸占人,阻挠人,不让人成全神的定旨,并打岔人对神的享受。当主的肉体被钉十字架,而把世界的王撒但赶出去时,这邪恶的体系,黑暗的国度,也就受了审判。现今,藉着祂的死,我们蒙了救赎、拯救,有了神圣的生命,并且胜过了世界。

你也许怀疑说,“魔鬼若已经废除,他怎么仍然如此猖狂?”说魔鬼仍然猖狂,乃是骗人的话;圣经从未这样说。不要相信这样的谎言。圣经说魔鬼已经被打伤、被废除,他的头已被打碎。你是信你的感觉,还是信神的话?神的话告诉我们说,基督藉着十字架上的死,废除了魔鬼。这是一个完成的事实,记载在神的圣言中,作为主的遗命,遗赠给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