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基督是我们的生命

【鱼和饼】基督是我们的生命

圣经经文

约翰十四6:耶稣说,我就是道路、实际(真理)、生命;

歌罗西三4: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

亮光启示

所以我们要学习一个功课,就是认识什么是生命。生命,不在乎多么热闹,也不在乎多么有思想,乃是在乎主有没有显出祂的自己。我们必须认识主。什么都比不上对于主的认识。我们在那里认识主,我们就在那里摸着生命。并不是说,一班特别会受刺激的人,特别聪明的人,他们是认识主的人……

我们必须记得,神不是将一件一件的东西赐给我们,神乃是将祂的儿子赐给我们。因此,我们能常常仰起头来对主说,“主,你是我的道路;主,你是我的真理;主,你是我的生命。主,是你自己与我们发生关系,不是你的什么东西与我们发生关系”。但是我们何等容易把道路、真理、生命当作一件一件的东西。

哦,空气热闹,我们称它作生命;思想清楚,我们称它作生命;情感丰富,我们称它作生命;外表的行为,我们称它作生命。其实这些都不是生命。我们要认识主是生命。基督是我们的生命,是主在我们身上活出这一个生命。我们要求主拯救我们脱离零零碎碎的、外表的许多东西,叫我们能够摸着主自己。求主叫我们在一切事情上看见主,看见道路……真理……生命是在乎认识主。但愿主开我们的眼睛,叫我们能够被拯救脱离许多外表的东西,而遇见神的儿子。让我们活在祂里面,让祂也活在我们里面。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