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十九讲:阴间/乐园/火湖(天堂/地狱)

阴间乃是人死后脱体的灵与魂所去的地方,而身体则留在了坟墓里。人死后暂时的归宿是阴间,对于在生前相信主耶稣的人,他死后的灵与魂会暂时留在阴间的乐园部分,等候主的再来。当主耶稣第二次来临的时候,所有在阴间乐园里的人都会复活,被提到空中与主相会。基督徒最终的归宿是新耶路撒冷,这是一座生命的城。是神与人在永世里相互的居所。

对于没有信主的人,死后就下到阴间的痛苦部分。在那里被火焰烧烤,所以是极其痛苦。千年国度以后,他们要从这里复活起来,去站在白色大宝座前受审判,然后被扔在火湖里永远灭亡。火湖是为魔鬼和他的使者预备的。然而,若有人不信主,却跟从魔鬼反对主,他就要和魔鬼一起,同受火湖的苦。所以,火湖乃是魔鬼,和跟随他背叛神的天使,并所有不接受主耶稣作救主的人,以及一切顶撞神的东西最终的归宿,是他们的灭亡之处。愿你快快相信接受主耶稣,逃避这火湖的灭亡!

 

温馨提示:往期精彩回放,请点击下方“链接”打开。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十八讲:以罗欣、耶和华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十七讲:耶稣、以马内利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十六讲:阿们、阿利路亚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十五讲:生机的拯救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十四讲:法理的救赎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十三讲:罪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十二讲:基督的宝血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十一讲:与神和好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十讲:平息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九讲:公义、称义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八讲:爱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七讲:重生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六讲:人的三部分——灵、魂、体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五讲:信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四讲:受浸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三讲:传福音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二讲:福音
【基督徒常用词汇解说】第一讲:得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