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感人见证】神奇的救恩

2015年年底,我们全家来到美国,当时住在朋友家里,他带我们去召会聚会。之前经历过风风雨雨,看到过人性的冷漠、自私,我就很纳闷怎么还有这么一群人,真诚善良、平安喜乐,当时就非常羡慕,我也要加入这个“团体”,就定好了受浸的日子。


但是在过程中,发生了一件事,我得了急性肾结石,疼的要命,吐的都是绿色的胆汁,打了杜冷丁,还不能减轻。眼看受浸的日子就要到了,我们祷告,就在受浸那天的下午,我去洗手间的时候,2颗绿豆大的结石就顺利排出来了。我马上就换了一个人一样,前一分钟连腰都直不起来,立刻就烟消云散。我说:“主啊,你真是大能的神。”于是就照着所定的日子受浸,割去旧造,成为新人。

信主以后我也有了这平安喜乐,精神满足,也就是我们平常说的,拥有了一颗平常心,好心态。此外对待他人,也有了尊重、理解;即使遇到冒犯我的人、事,我也能包容、宽恕;做人也谦卑、低调、看轻自己的利益——这都是我深有体会的,绝非靠着人的意志能够达到,乃是主奇妙的救恩。

 

音频【感人见证】主耶稣是信实的
视频【感人见证】简单的信靠
耶稣爱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