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总统竞选人川普的新税收政策

美国总统竞选人川普的新税收政策

今年的美国总统大选高潮迭起,喧嚷不已。几天前,人气高高的共和党竞选人川普突然大幅转变了自己的税收政策方向,声称将提高对富人的征税,同时提高美国的最低工资水平。
 
这个税收政策和最低工资,影响这个国家的每个人,但并不是每一个人都会是受益者。无论出于怎样的阶级、背景、文化、智慧,领导人及其政策都不能顾到每一个人的权益。特朗普在税收政策的新声明,着实给了美国富人阶层一些压力。
 
只有神是绝对公义的,不偏待任何人。祂在利未记19章15节说,“你们施行审判,不可行不义,不可偏护穷人,也不可看重有权威的。”马太福音5章45节说, “因为祂叫祂的日头上升,照恶人,也照好人;降雨给义人,也给不义的人。”不论种族阶级,神的救恩总是向人敞开的,祂的供应也总是全方全足,照顾周全的。
 
竞选人善变;政策善变;世界善变;世人也飘忽不定,地上真是无城可以永远寄托,无处可以永久安息。
 
只有神是我们坚固的城。“他们得了坚固的城邑”(尼九25);“当那日,在犹太地人必唱这歌说:我们有坚固的城,耶和华要将救恩定为城墙,为外郭。” (赛二六1)神的救恩就是我们的城墙;进入这城的路就是接受主耶稣作我们的救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