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献上感谢祭

【鱼和饼】献上感谢祭

经节

诗篇五十23:凡献上感谢祭的,便是荣耀我……

林前十三12:我们如今对着镜子观看,馍糊不清,到那时就要面对面了。我如今所知道的是局部的,到那时就全知道,如同我全被知道一样。

亮光

这里的“感谢”,也可译作“赞美”。主在那里等候我们的赞美。没有一件事能够荣耀神,像赞美一样。有一天,所有的祷告都要过去,所有的工作也都要过去,所有的先知讲道也都要过去,所有的劳碌也都要过去;但是有一天,赞美比今天还要增加。赞美是永远继续的,赞美是永远不停止的。所以,我们有一个最好的功课,就是在今天这一个时候就学习赞美神。

今天,乃是我们对着镜子观看,馍糊不清的时候(林前十三12)。有许多事情,虽然我们看见一点,却不能明白里面的意思到底如何。我们所遭遇的,我们所经过的,不管是里面的感觉受伤,或者是外面的处境困难,我们只觉得是何等的痛苦,但不明白里面的意义,所以我们不会赞美。我们相信,在天上所以有很多的赞美,乃是因为在天上有完全的知识。知识越完全,赞美也越完全。有一天我们都到主面前去的时候,什么都清楚了。今天我们莫名其妙的事,到那一天都清楚了。我们那一天要看见,每一步圣灵的管治都有祂的美意在里面。当我们看见的时候,我们要低下头来赞美说,“主,你没有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