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患难生忍耐

【鱼和饼】患难生忍耐

圣经经文

罗马五3-5: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我们也是夸耀,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盼望不至于蒙羞;因为神的爱已经借着所赐给我们的圣灵,浇灌在我们心里。

亮光启示

在我们的基督徒生活中,许多时候我们需要鼓励和坚固。我们经历苦难的时期,也许有问题和疑惑。你可能说,“为什么我的基督徒生活中有这么多难处?为什么有这么多试炼和试验?“虽然有这些疑惑,但我们无法否认神的爱在我们里面。从我们第一次呼求主耶稣的名那天起,神的爱就借着圣灵浇灌在我们心里了。这就是说,那灵启示、坚固、并向我们保证神的爱。内住的圣灵似乎说,“不要疑惑。神爱你。你现在不领会为什么必须受苦,但有一天你会说,‘父,为着我所经过的难处和试炼,我感谢你。’ ”

从前我们是仇敌,但基督在十字架上流血,使我们与神和好。这是何等的爱!神若将祂自己的儿子赐给我们,祂必不会作什么事伤害我们。神是主宰一切的,祂知道什么对我们最有益。与我们有关的一切,我们的父都豫备好了。我们只该祷告:“主,照你的意思行。我只要你所要的。我将一切完全交在你手中。”我们重新领悟神是这样爱我们,而祂的爱已借着圣灵浇灌在我们心里时,我们对祂就有这样的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