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不能震动的国

【鱼和饼】不能震动的国

圣经经节

希伯来书十二章28节:所以我们既领受了不能震动的国,就当接受恩典,藉此得以照神所喜悦的,以虔诚和畏惧事奉神;

亮光启示

 

新约所传给我们的福音,乃是国度的福音。(太三1 2 ,四17,23,十7 ,二四14。)我们已经重生到国度里,(约三5 ,)并且已经迁入国度里。(西一13。) 现今我们是在国度里,(启一9 ,)今天的召会生活就是这国度。(罗十四17。)然而,我们现今所在的,以及今天在召会里所有的,乃是在其实际里的国度 ;那将来随基督的回来而来的,才是在其实现里的国度。

神的救恩是永远的,我们一旦得救,就永不会失去,( 约十28 29,)但我们可能会失去国度的赏赐,尽管仍会得救。(林前三8 ,14 15。)希伯来书一切的警告 ,都不是指失去永远的救恩,乃是指失去国度的赏赐。 希伯来的信徒已经得国度,但他们若从神的恩典,从神新约的路退缩,就会失去国度实现里的赏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