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光照你们的心眼

【鱼和饼】光照你们的心眼

圣经经节

以弗所一18:光照你们的心眼,使你们知道……19:以及祂的能力向着我们这信的人,照祂力量之权能的运行,是何等超越的浩大,20:就是祂在基督身上所运行的,使祂从死人中复活,叫祂在诸天界里,坐在自己的右边,

亮光启示

你若看见向着我们的这能力乃是叫基督从死人中复活的能力,你还会说你是软弱的么?我们所说的就是我们所信的。你若说你软弱,就表示你相信你是软弱的。不要小看你说话的重要性。凡神所说的,都要成就;原则上,这对我们也是一样。有信心就是说神所说的话。神说,“你得救了”,我们应当说,“阿们”。谁这样反应,谁就得救了。照样,神若说,“神圣的能力是你们的”,我们必须说,“阿们!” 这样,这能力就是我们的。

我们若不相信(我们有这能力),就是违背了我们父的话。我们的父不能说谎,凡祂所说的都是真的。因此,我们必须取用祂的话并相信祂的话。忘掉你的感觉、你的情形和你的处境。不要说有某些为难的光景不能放在你的脚下。事实乃是,我们是远超过一切,并且神圣的能力已经使万有,包括每一个难处,都服在我们的脚下。不要受环境的打岔,不要相信你的光景;要忘掉一切,单单取用、相信、并宣告主的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