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神的应许

【鱼和饼】神的应许

圣经经节

创世记六18:我却要与你立约;你同你的儿子、妻子与儿媳,都要进入方舟。

林后一20:因为神的应许,不论有多少,在基督里都是是的,所以借着祂,对神也都是阿们的,好叫荣耀借着我们归与神。

林前十13:  那临到你们的试诱,无非是人所能受的;神是信实的,必不容你们受试诱过于所能受的,祂也必随着试诱开一条出路,叫你们能忍受得住。

亮光启示

在新约圣经的每一节,我们看见神的应许。我要给你们其中的一节(林前十13)……。这节圣经在你面临任何环境时都可应用。你若抓住神的约,我可以担保,不论你遭遇什么,这里有一节圣经作活的应许,来给你倚靠并凭此而活。我们都需要学习如何活在神的约下。我们不该被自己的定罪、感觉和环境等乌云所威胁或恐吓。

我们乃是在神的约下,完全在祂的祝福下。不再有定罪,不再有审判,不再有咒诅。死已经被废去。不要怕失去你的职业或健康。不要被黑暗或消极的事物所威胁。我们是有约的人。我们有一节应许的经文可以应付一切的处境。我们必须站在约下,不信任何的失败、软弱、黑暗、或消极的事物。我们的定命是在宝血所洒过的约下。阿利路亚!  没有乌云,也没有洪水,只有生命;没有咒诅,只有祝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