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得生命

【鱼和饼】得生命

圣经经节

歌罗西三4: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

约翰二十31:但记这些事,要叫你们信耶稣是基督,是神的儿子;并且叫你们信了,就可以在祂的名里得生命。

亮光启示 

比方:有一个试探来了,要激动你,你知道你应该忍耐。请问你,你这个忍耐从那里来?可以说,在那里供应你那一个忍耐的就是你的生命,你需要用你的生命去忍耐。……我们时时刻刻都在那里处理事情,我们时时刻刻都有反应,我们时时刻刻都得用我们的生命来应付外界的要求,我们时时刻刻都在那里用我们的生命。

神把基督给我们,不只是要祂在十字架上替我们死,并且是要祂作我们的生命。本来我们对于外界一切的要求,是用我们自己的生命在那里反应,在那里动作。我们自己的生命来得及,就作得好;来不及,就差一点;再不行,就垮了。本来我们是一直在那里用自己的生命来反应、来处理外界一切的事件。但是神把基督赐给我们,是要祂来作我们的生命。(祂是刚强、有力、能往上浮,并荣耀的。)当我们没有接受主耶稣的时候,是我们自己在那里作人;当我们接受了主耶稣之后,神是要祂在我们里面替我们作人。不是主耶稣给我们多少的命令,给我们多少的意见,告诉我们多少的道理,叫我们去作;乃是祂在我们里面作我们的生命,替我们去作。一切外界对于我们的要求,从前我们是用我们自己的生命来反应,从今以后,我们是应该让基督的生命来反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