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在祂里面成为神的义

【鱼和饼】在祂里面成为神的义

圣经经节

林后五21:神使那不知罪的,替我们成为罪,好叫我们在祂里面成为神的义。

亮光启示

根据这一节,我们不仅藉着基督、同着基督、或靠着基督成为神的义;我们乃是在基督里成为神的义。我们从这一节也看见,我们不仅在神面前是义的,我们也成为神的义。比如,一件东西可能是金的,但可能不是纯金。我们在基督里能成为神的义,这是何等的奇妙!

我们在日常的生活中,是否实际的在基督里面?比如,你开玩笑的时候是否在基督里?你开玩笑的时候,你确信你是在祂里面吗?你必须承认,那时你是在基督以外。这里没有中间立场:我们若不是在基督里面,就是在基督之外。因为我们并不是一直实际的在基督里面,我们需要进一步的和好。我们需要和好,而被带回到基督里面。

我们一直不断需要和好的职事,就是保罗受托付的职事,直到我们完全与主是一,完全在祂里面,并让祂完全在我们里面。保罗受了托付,要作一个工,把信徒完全且实际的带进神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