渴慕已久的家

渴慕已久的家

在我一岁多的时候,我的父母离婚了。 这件事成了我一个挥之不去的阴影, 也成了我心中的一个空缺。 我从小在两个家庭中长大, 每次面 对着不同的面孔都让我感到很迷茫, 我也很难感受到家的温暖。在这种环境下, 我开始学会了伪装。我开始用伪装去掩饰心中的空缺; 我开始积极地社交, 参加社团活动, 和同学、朋友们外出旅行。这样的外出活动虽然让我短暂性的忘记了心里的空缺, 但是久而久之, 我发现心中的那份空缺始终没有被填满, 我只是在饥不择食, 饮鸩止渴罢了。 但是感谢主, 后来借着一次机会, 我参加了一场福音聚会。那个感觉真的不一样!在整场聚会里, 始终有一种我说不出来的甜美、温暖在充溢着我。这种感觉也在慢慢地填补着我心中的那份空缺。当天晚上, 弟兄们讲了一句话, “每个人心中都有一块基督形状的空缺, 唯有基督可以将其充满。” 我将这话牢记 在心。而且我也很享受聚会中那种说不上来的感觉。感谢主, 不久之后, 我便受浸得救了。


召会给了我一个我渴慕已久的家, 但我还是没有勇气去面对我的阴影。每逢人们谈及到自己家人的时候,  我都会悄悄地溜掉。我真的很害怕,害怕没有勇气讲出自己的故事, 害怕他们会拆穿我的伪装, 看透我不是一个坚强, 值得信靠的大人, 而是一个孤独, 不敢面对现实的孩子。后来有一天, 我和一个弟兄倾诉了我的经历, 主真的是很奇妙, 那位弟兄也有着与我相同的经历。当时我有一点震惊、惊讶、不解。我说, 弟兄,主为什么要让你承担这样的事呢, 祂没有帮助你吗? 那位弟兄却说, 感谢主, 正是因为我有了主, 在我人生最艰难的时刻, 我才有了依靠。当时我就和那位弟兄一起将我的经历祷告给主。很奇妙, 借着祷告, 我当时一下子就释然了!  我可以见证, 好像有一道光照了进来。那时我才发现, 主是一直在我的身边, 祂作我的依靠。


在这里, 我有勇气向大家说出自己的故事, 我希望我的见证能够帮助那些与我有相同经历或者是有困难的人。主是真实、可信靠的那一位。  借着信和祷告, 主给我们的过于我们所求所想的, 并帮助我们战胜一切的难关。感谢赞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