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声版【新人见证】说不出来的平安

大学一年级,有两位基督徒学长到宿舍传福音给我,我就去参加他们的聚会。有时我们一起吃饭购物,有时一起运动或者户外踏青。每逢和这些基督徒在一起,我里面总有一股说不出来的喜乐与满足,不久便受浸得救。

 

得救前我有社交焦虑症(Selective mutism),也就是在众人面前不知道为什么变的无法说话。得救后,弟兄们带我操练祷告与祷读,因着享受基督被神的话充满,不说出来不畅快,再加上无论说的好坏,我们中间的弟兄姊妹都是阿们,我的社交焦虑症也就消失了。

 

甚至在我成为研究生后,每逢向导师或同事报告研究进度前,紧张的我一定向主祷告。约翰福音16章33节,主耶稣说,“我将这些事对你们说了,是要叫你们在我里面有平安。在世上你们有苦难,但你们可以放心,我已经胜了世界。”

 

后来我向跟我一样容易紧张的学妹传福音,后来她成为我的姊妹(妻子)。



黄弟兄


黄姊妹


对,我就是那个学妹,我弟兄带我接触主是我在台大读书时,那之前也有人邀我去教会,我都马上走开,觉得书都读不完了,不需要。当我第一次参加一个福音聚会,那天聚完会,我整个人崩溃了,为什么大家都说凡事信靠主耶稣就好,我从小到大这么认真的读书信靠自己,难道都是假的吗?我是样样追求100分并信靠自己的人。

 

因着学业压力太大,每次我打电话回家,都想要哭,但我的父母却语重心长的说我不可以这样让他们担心,渐渐的我发现每当我到了教会就像回到了家,弟兄姊妹就像我的家人一样照顾我,我才知道我的父母也是很爱我,但人的爱是有限的,受到时间与空间的限制,而主的爱是无限的。

 

在我还是福音朋友时,有次期中考,一周考四门加上我还需要做研究写期刊,我彻底觉得我活不到下一秒,我心中突然哼起“转,转,我转向主”,这是上周聚会唱过的一首诗歌。我想我就姑且一试,我开始跟神祷告说,“主阿,我快不行了。救我!我会很认真面对考试,但不管考得好不好我都交给你,我就这样很平安喜乐的考完试,豁然觉得我就这样活下来了,觉得非常的不可思议,从那时开始我决定要信靠主不要信靠自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