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人就成了活的魂

【鱼和饼】人就成了活的魂

圣经经节

创世记二7:耶和华神用地上的尘土塑造人,将生命之气吹在他鼻孔里,人就成了活的魂。

约翰四24:神是灵;敬拜祂的,必须在灵和真实里敬拜。

亮光启示 

神将生命之气吹进人的鼻孔里,使人有灵,作为接受神的接收器,并作为接触神和一切属灵事物的器官。在收音机里有接收器,一旦接收器坏了,无线电波就无法通过。照样,我们的身体是外部的容器,而在我们里面有神所造的灵,作为接受神这属天电波的接收器。藉这器官我们就可以接触属灵的事物。我用手碰黑板,用鼻子闻味道,用眼睛看颜色,用耳朵听声音。这一切物质界的东西,都可以用身体的感官来实化。

在宇宙中也有属灵的事物。在宇宙中有神,而神是灵。我们不能用肉身的感官实化祂。我们若因无法用肉身的方法实化神,就否认祂的存在,那真是太愚昧了。因为感觉不到某物,就说它不存在,未免太鲁莽了。大气中虽然密布着无线电波,我们若没有接收器,就不能实化电波。照样,我们若没有正确的接收器,就是我们人的灵,也不能实化神。我们的灵若是失了功用,就不能感受到神。所以我们必须调整我们的灵,运用我们的灵来接触神。在我们里面有这样一个器官,圣经称之为人的灵(箴言二十: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