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在你眼中看为美的

【鱼和饼】在你眼中看为美的

圣经经节

路加十21:就在那时,耶稣在圣灵里欢腾,说,父阿,天地的主,我颂扬你,因为你将这些事,向智慧通达人藏起来,向婴孩却启示出来。父阿,是的,因为在你眼中看为美的,本是如此。22:我父已将一切都交付了我;除了父,没有人认识子是谁;除了子和子所愿意启示的,也没有人认识父是谁。

亮光启示

我们的主在这里感谢神,感谢什么呢?在这里还有一个最大的安慰,就是父阿,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既然父的美意本是如此,那我还有什么话说呢?在主耶稣看来,施浸约翰疑惑祂,是父的美意;人家批评祂是贪食好酒的人,是父的美意;迦百农、伯赛大、哥拉汛几个大城里的人都弃绝祂,也是父的美意。祂服在神的美意之下,所以祂能说,父阿,天地的主,我感谢你。许多时候你不能说,父阿,你好像不相信神是你的父了。但是我们的主仍然能说,父阿,祂仍然觉得与父顶亲近。许多时候,你也不能说天地的主了,你好像不能相信天地之间有一位主了。但是我们的主能服在神的美意之下,所以祂能说,父阿,天地的主。

祂看见这是神的美意,所以祂能说,父阿,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弟兄姊妹,你能不能说父阿,你的美意本是如此呢?你被人误会,你碰着难处,所以你就觉得难受,你就忧愁,你就伤心么?你能不能服在神的美意之下而发出感谢的声音呢?你能不能对神说父阿,是的,因为你的美意本是如此呢?弟兄姊妹,你到底能不能这样说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