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他和他全家就都信了

【鱼和饼】他和他全家就都信了

经文

约翰四53:父亲便知道,那正是耶稣对他说你儿子活了的时候,他和他全家就都信了。

亮光

在这里(约翰四章五十三节),得着医治的只有一个人,就是他的儿子。但是圣经记载说,他和他的全家就都信了。所以,你们可以在神面前抓住这一个。虽然直接蒙恩的是一个儿子,可是全家都转过来,全家都相信。我们的要求和盼望,是要得着这样厉害的果子。行传十六章十五节:“他和他一家既受了浸。”使徒对吕底亚的一家传福音,他们全家都相信,全家都受了浸。

行传十章二节:“他是个虔诚人,他和全家都敬畏神,多多赒济百姓,常常祷告神。”十一章十四节:“他有话告诉你,可以叫你和你的全家得救。”哥尼流是一家得救,不是一个人得救。哥尼流请他的亲属密友来,要听彼得所说的话;彼得对他们讲了,哥尼流家里所有的人都得着了,圣灵降在他们所有的人身上。

全家的得救,是一个最大的原则。你一个人得救,你全家就得救。在这一件事上,你一个人在神面前总得站住,然后你那一个家在神面前就改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