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祷告唱诗赞美神

【鱼和饼】祷告唱诗赞美神

圣经经文

行传十六23:打了许多棍,便将他们下在监里,嘱咐禁卒看守妥当。24:禁卒领了这样的命令,就把他们下在内监,两脚上妥了木狗。25:约在半夜,保罗和西拉祷告唱诗赞美神,众囚犯也侧耳听他们。26:忽然地大震动,甚至监牢的地基都摇动了,监门立刻全开,众囚犯的锁炼也都松开了。

亮光启示

神的儿女愚昧的时候,就看自己的处境,看自己的感觉,停止了赞美。神的儿女如果越认识神,就越要看见,连腓立比的监牢也是可唱诗的地方。保罗、西拉在里面赞美神,结果,把监牢的门都打开了。禁卒就在那一天信主了,全家都得救了,都快乐了。

在那里,有人(保罗、西拉)在监牢里献上赞美的祭。身上的伤痕还没有好,疼痛还没有止,并且两脚上了木狗,关在罗马的内监里,有什么可喜乐的呢?有什么可歌唱的呢?但是,在那里有两个人,他们的灵是爬得高的,是超过一切的;他们看见神是坐在天上,没有改变。虽然他们会改变,他们的处境会改变,他们的感觉会改变,他们的身体正在受苦,但是神仍然坐在宝座之上,祂仍然是配得着他们的称颂的神。这一种的赞美也就是得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