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我是葡萄树

【鱼和饼】我是葡萄树

圣经经节

约翰十五5:我是葡萄树,你们是枝子;住在我里面的,我也住在他里面,这人就多结果子;因为离了我,你们就不能作什么。

加拉太五22:但那灵的果子,就是爱、喜乐、和平、恒忍、恩慈、良善、信实、

亮光启示

神的话也给我们看见,祂是葡萄树,我们是枝子。不是祂要作我们的葡萄树,我们要作祂的枝子。不是在不久的将来,当我们灵性比今天进步一点的时候,我们要变作祂的枝子,祂要成为我们的树干。我们该结出果子,像祂结果一样;我们该充满了美德,像祂充满了美德一样。乃是祂将水汁、生命、结果子的力量赐给我们。祂现在已经是葡萄树,我们已经是祂的枝子,祂现在正在我们里面将祂的生命、祂的圣洁、祂的完全、祂的一切供给我们。

弟兄们,你能信么?你能信祂现在已经是你的树干,你已经是祂的枝子了么?当你信祂作救主的时候,你已经与祂完全联合了,……你不必打算怎样才可以将你自己与祂联合,神已经叫你和祂成为一树了。你现在能否信,树干对于树枝如何,祂也要如何对待你?不是你为祂结果,不过是祂经过你结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