浪子回头,作主门徒

浪子回头,作主门徒

我的里面有一种声音跟我说:你要回家

我是在二〇〇九年第一次来美国作交流博士生的时候得救。记得那年春节,隔壁实验室的同学带我去教会的聚会,大家一起包饺子欢度春节。我就这样接触了许多基督徒,我也很喜欢和教会的弟兄们一起打篮球。因为我是新来的,每次聚完会之后,弟兄姊妹们总是让我带点饭食回家,这样我自己一个人可以少做两顿饭。以后每次想起此事,我心里都充满感激和被爱的感觉。这样过了大约三个月,我里面对基督渐渐有了一点感觉。

有一次听到一个得救见证的时候,我很受感动。这使我想起从前,我的妈妈经常带着我在一间偏屋,关起门来跪下祷告。后来,我学会了自己默祷。每次考试之前,我会趴在教室的课桌上向神默祷,祈求能考得好成绩。后来,我去外乡读书,中学开始住校,不知不觉中远离了神。我原来是神所爱的小孩,却在世界中漂流了十四年之久。

在那一时刻,我哭了,自己在世界中苦苦寻求功名利禄,但是魂却飘荡,无法安定。而此刻,我犹如浪子回到父家一样。神如此爱我,借着让我远离故乡来到美国留学,而重新回到祂的身边。看似近二十年的教育改变了我的价值观,实际上万事都在神的主宰之下。当我回到召会
生活,享受弟兄姊妹的爱,圣灵在我里面做工,我的里面有一种声音跟我说:你要回家,你要受浸!感谢赞美主,很快我在五月底受浸归神。

博士毕业以后,在婚姻、工作的事情上,我借着祷告和与年长弟兄姊妹的讨论,让神带领我在人生关键点做出讨祂喜悦的选择。我回到了家乡的一所大学工作,和妻子交通后我们决定打开家接待学生。每周六晚上我们邀请周围几所大学里的学生到家里享受爱筵,寻求神的话语。借着与弟兄姊妹一起配搭传福音,渐渐地开始有学生信主受浸,聚会的人数从开始几个人,增加到二十人左右。小排的学生们毕业走了一批又一批,但是又有新人不断地加进来,受浸、长大、毕业,周而复始。仿佛铁打的“小排”,流水的“学生基督徒”。在过去服事几年的经历里, 我可以见证神是信实的,神的恩典也够我用。我承认自己有软弱的时候,有想要放弃的时候,但是借着神的话和众弟兄姊妹的扶持,让我继续服事下去。非常感谢神定住我人生的方向。

最后,送给大家我非常享受的一处经节,腓立比书四章十二至十三节:“我知道怎样处卑贱,也知道怎样处富余;或饱足、或饥饿、或富余、或缺乏,在各事上,并在一切事上,我都学得秘诀。我在那加我能力者的里面,凡事都能作。”愿神借着我和我的一家,将神的福音传给更多的学生,借着牧养产生复制,作主的门徒。感谢赞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