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候】主的救赎,担当疾病

请点击上面的音符播放。

“祂亲自取去了我们的软弱,担当了我们的疾病”(太八17)

 

亲爱的朋友:

 

最近,新型冠状病毒向各地蔓延,不少同胞感染了肺炎,更多同胞在疾病的威胁之下。你还好吗?你的家人还好吗?我在为你祷告,为你的家人祷告。愿主耶稣保守你,医治你!安慰你!拯救你!

在为你祷告的同时,我也想跟你分享我的经历。我曾经得病,而且是可怕的病、致死的病。在那段黑暗的日子里,我一面接受化疗,一面祷告我所信的主耶稣,一面读祂的话语——圣经;我的家人和教会的弟兄姊妹也陪我祷告,陪我读经。

我从主的话语得知,我们的主耶稣“诚然担当了我们的忧患,背负了我们的痛苦”(赛五三4)。主耶稣在十字架上为我们受死的时候,为我们成功救赎的时候,不单担当了我们的罪,也取去了我们的软弱,担当了我们的疾病,就在那里祂为我们成就了完全的医治(太八17注1)。

当我读到这些话的时候,我的心是何等的感动,我的心和我的灵得了医治,得了安慰;我不再抱怨,不再灰心,不再绝望,我把自己的灵、魂、身体都交托于那信实的创造主(彼前四19)。我开始喜乐起来。有一次,我和我丈夫在候诊室等待医生的时候,我们说着说着,就大声地欢笑起来,护士问我为什么这么开心呢,我说因为我有主耶稣,祂是我的喜乐源头!我开始感谢主,开始赞美神,并且积极地配合医生的治疗,很快地,病就好了,疾病就过去了。

十几年很快就过去了,回想这段时间的经历,我的心充满感恩,感谢那些帮助我的医护人员,感谢弟兄姊妹和家人们为我祷告,陪我祷告,更感谢我的主耶稣,祂不但医治我的身体,更医治我的灵,医治了我的魂,作了我魂的牧人和监督;借着这场疾病,使我对人生有更多的感悟,更多地思考,同时我也更多地赢得了基督。

亲爱的朋友,我希望你也能像我一样,借着这段时间使我们能安静下来思考我们的人生,也能像我一样赢得基督。愿主祝福你和你的家人!
61016353_2665902450104024_3491106382063599616_o

你的朋友

亲爱的读者,在这疫情肆虐的非常时期,是否也向你的亲朋好友有一个温暖的“问候”呢?如果您不知道讲什么,至少可以花一秒钟时间,将本文转发给您的亲朋好友或分享到朋友圈,向他们传递神的爱,使他们得着救恩,并经历主耶稣作他们的平安。

 

 ——新人福音

◆ ◆ ◆ ◆

问候

欲浏览往期短文,请点击链接!

◆ ◆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