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真正逃避死亡?

请点击上方音频播放!

武汉封城,湖北各大城市也相继封城,甚至浙江温州也封城,网络上、现实中到处都是疫情。瘟疫之下,人人自危。其实瘟疫带来的死亡,和一般疾病、衰老、意外带来的死亡毫无区别。“到头这一身,难逃那一日”。人逃得过这次瘟疫,躲得过一切意外,但最终还是要死。我们平时都会尽力避开死亡这个消灭一切快乐的话题,然而传染性极强的新型冠病毒肺炎趁着人人准备欢乐过节时突然把死亡这件事摆在所有人面前,老少贤愚,贫富贵贱,没有不同。

298046

死亡是生命的终结,生命的失效。生命如何复杂,死亡也如何复杂。人除了身体(物质生命)、魂(精神生命),还有灵(与神来往的生命)。所以死亡并非仅仅身体停摆那么简单。
 
始祖亚当犯罪,人就命定一死。人虽生下来,灵却是死的,身体也从生走向死。“按着定命,人人都有一死”,指的就是身体说的。真正可怕的是圣经接下来的话,“死后且有审判”。在神的经纶中,千年国之后还要有个白色大宝座前对死人的大审判!那时,凡名字没有记在神的生命册上,就是没有神永远生命的人,魂也要永远灭亡。那时的灭亡,才是完全永远的灭亡了。
images (8)


既有审判,就有免于永远死亡的路。而这唯一的路,就是在活着的时候,接受主耶稣作你永远的生命。只有这样,你的灵才能重新活过来,主作为赐生命的灵也要住在你的灵里面。今世肉身的死亡对基督徒而言,只是睡了,是暂时的安息。主耶稣再来时,神的儿女都要复活,穿上永不朽坏的身体。


战争、饥荒、瘟疫、凶杀,至多只能杀人的身体,却不能杀人的魂,“不要怕那些杀身体,却不能杀魂的;惟要怕那能把魂和身体都灭在火坑里的”。相信主耶稣,是灵、魂、身体都得蒙保守的唯一道路。圣经应许说,“当信靠主耶稣,你和你一家都必得救”。这得救是永远得救,永远不再恐惧瘟疫、死亡。

 
亲爱的朋友,如果您还不认识主耶稣,请这样祷告:

 

“主耶稣啊,天地的主!请听我的祷告,救我一家免于这瘟疫,和瘟疫的恐慌!主耶稣啊,赐给我们智慧,认识你的救恩。亲爱的救主,赐我一家永远的生命,把我们名字写在你的生命册上。主耶稣,我们感谢赞美你!阿们!”

文: 沐石

2980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