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好像镜子观看并返照主的荣光

【鱼和饼】好像镜子观看并返照主的荣光

经文

林后三18:但我们众人……好像镜子观看并返照主的荣光,就渐渐变化成为与祂同样的形像,……乃是从主灵变化成的。

行传一8:但圣灵降临在你们身上,你们就必得着能力,……作我的见证人。

亮光

既然里面的圣灵更要紧,为什么外面圣灵的浇灌也需要?我们要知道,那些认识里面有位格的圣灵,并且有圣洁的生活的人,如果得着圣灵的浇灌,就能将里面的圣洁分给人。我知道有许多人,里面有许多的好东西,他自己也知道。但要他把里面的东西取出来供应人,他就不能。虽然人佩服他、敬仰他,但人不能从他得着什么帮助。……这样的人一得着圣灵的浇灌之后,就能把里面的东西分出去。

里面有圣灵的人,好像发电厂,厂里很有亮光,但全城却是暗的,这就必须用电线联接发电厂与城市,才能把光通到城里。厂里如果没有东西,就一点用都没有;但里面有东西,却没有电线,也是没有用。通电线就是圣灵浇灌的用处。但许多人电线很多,晚上却点蜡烛;里面没有东西,却想通给人,就没有一点用处。所以我们乃是必须里外都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