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人见证】因疫得福,恩上加恩

疫前信主,不懂救恩

疫中爱主,享受救恩

疫后事奉主,见证救恩

 

感谢主,赐我重生的生命!我是杨姊妹,当冠状病毒在武汉肆虐时,我是不幸被感染的一位。我见证的是主对我的眷顾和保守,使我得蒙恩上加恩。


从元月20号生病31号进医院,这12天我的丈夫、孩子及家人都在为我担心受怕,这段时间对他们来说是多么难熬……

2


21号出现全身无力疼痛到骨头里,发烧难受时我想到了主。向主祷告后心里就有了平安,我就开始日夜听圣经和诗歌,只要身体舒服一点就与弟兄姊妹们一起读经。众弟兄姊妹天天为我提名向主恳切的祷告,让我更坚定相信主必会医治我,信靠祂的人必不会蒙羞。


当时所有医院床位极其缺乏,我的呼吸也出现了困难。我的家人通过各种办法打遍电话求助,要么是帮不了要么是要等。

感谢主,有众召会众弟兄姊妹每天为我提名恳切的祷告,我老公和我儿子之前都说他们是无神论者,借此疾病主柔软了他们心,他们为了我也开口向主祷告。

 


祷告的力量真的很奇妙,借着祷告主为我开出路,我姐夫多年未联系的朋友,通过她的帮助我进了医院,在病房我天天默想主的话,听圣经,听唱赞美主的诗歌。

感谢主!主也扶持我,把福音传给同病房两位生病的阿姨,她们也接受了福音,一起呼求主名。

我真的非常感谢主,赐给我新的生命叫我重生,使我有盼望更有力量走过这一段非常艰难的路。


安静时我回想,之前的我太愧对主给我的大爱,太爱世界的享受和物质生活,整天忙于工作和事业,在天然人里的骄傲、自大、自以为是。每次的读经好像为了完成任务,根本没去享受主奥秘的丰富;也不知道灵是什么,祷告时有时无,时间浪费在许多毫无意义的事上,我的心根本静不下来与主亲近,更谈不上在灵和真实里敬拜我的主。感谢主,经历这次患难,我真认识自己的一无所能。人啊!你是什么?真的是很渺小。我向主惭悔,求主赦免饶恕我之前的骄傲、自我、自以为是……


出院后,我渴慕与主亲近。每天清晨,睡前都认真祷告。晨兴与姊妹的分享都帮助我学会吃主的话,也学会操练呼求主名,吸取灵里的丰富;读经、接触主、更多地认识主,与弟兄姊妹每天学习,享受甜美的网络召会生活(同伴晨兴、读经、祷告、为没得救的亲人祷告……)。真实的感受到主的灵与我同在的欢喜快乐!

春光明媚,我要立志,全然奉献。将自已全然敞开让主来充满我,为主尽功用,广传福音,与弟兄姊妹紧紧地相联相调,在基督的身体里同被建造:
1、赎回光阴,每天坚持享受晨兴、读经、祷告。让主来作我的人位,变化我,建造我。为主尽功用,广传福音,与弟兄姊妹同心合意牧养小羊……
2、谦卑顺服活在主的十字架下,恳切向主祷告让另一半和儿子能得救,过讨主喜悦生活,一起享受家庭召会。
3、我的事业工作由主来安排,做祂的好管家好仆人,多为召会复兴尽我微力,做个光明的使者。

 

主耶稣啊,愿你快来!阿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