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必得安息

【鱼和饼】必得安息

经文

希伯来十二2:望断以及于耶稣,就是我们信心的创始者与成终者;祂为那摆在前面的喜乐,就轻看羞辱,忍受了十字架,便坐在神宝座的右边。

马太十一28:凡劳苦担重担的,可以到我这里来,我必使你们得安息。29:……你们魂里就必得安息;

亮光

我们需要相信主,不看我们的环境或情况。我们不要看风暴,乃要看安息的主。你要跟从风暴还是跟从安息的主?我们甚至可以对主说,“主,既然你在安息,我也要与你一同安息。任凭风吹罢。因为你在安息,我就能与你一同安息。”

我们与主同在旅程中,常常会遇到风暴或旋风。然后我们可能受到打岔,忘记主的话,以及祂与我们同在且正在安息的事实。你能彀说,“主,既然你在安息,我也要安息么?”我们都要学习这样操练。

按照路加福音里的描绘,当我们走主所命定的路时,主会安息,仇敌会忙碌。邪灵与鬼会在我们的旅程中活跃,兴风作浪来阻挠我们。我们需要记住,实际上这不是我们的旅程,乃是主的旅程,我们乃是与祂同行。我们走的是祂的路,祂与我们同在路上。事实上,祂甚至与我们同在船上。我们不该受搅扰,反该在安息的主里面有平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