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几处纹身的女孩遇见了主

十几处纹身的女孩遇见了主

我是2013年来美国的交换生。到美国的第一天,我觉得非常无助,因为我到得早,其他室友都没有来,自己又没有车。我甚至去星巴克点一杯咖啡都不知道怎么讲,因为那时我的英文还非常不好。我非常孤独惶恐,不知道今后的路要怎么走。所以我哭了,甚至怀疑我来美国是不是一个正确的选择。

 

就在那个时候,我遇见了主,是一位大学老师向我传的福音。我第一次参加聚会唱诗歌时,心里就有一股神奇的暖流,好像有一双手在抚摸着我、拥抱着我,那么温暖,那么真实。当年12月份,我受浸了。后来过上了正常的教会生活,每周跟弟兄姊妹一起读经、祷告,参加小排聚会、主日擘饼聚会。渐渐地,我发现我跟以前不一样了。

 

在我十五岁的时候,我就开始纹身,全然不顾家人的反对。我身上大概有十几处纹身,对纹身甚至到了非常痴迷的程度,几个月不去就心痒痒的。我甚至说以后要开一个纹身店,我要当一个纹身师傅,因为我觉得纹身才能体现我的性格,我的个性,能标新立异。但是,我信主过召会生活后,就好像有一股力量在我里面,渐渐地改变了我。我发现我几个月不去也没有那么想去了,渐渐地我发现我对纹身这个东西一点不喜欢了。甚至我朋友要去,我都会制止他们,叫他们不要在自己的皮肤上做这些。我也非常后悔自己的纹身,但是我知道主会接受我的这一切,因为祂是那包罗万有的基督,因为我的旧人已经埋葬。而且,我以前脾气也非常急躁,经常开车有路怒症,会不断地摁喇叭,不断地骂。现在,每到这时候,我就呼喊主耶稣的名字,马上就好像有一股力量平息了我的怒火。

 

我们的主真是奇妙的一位,祂是真实的,能改变我们的生命。愿更多的人拥抱、接受并享受这个奇妙的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