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七日的第一日

【鱼和饼】七日的第一日

圣经经节

约翰二十1:七日的第一日清早,天还黑的时候,抹大拉的马利亚来到坟墓那里,看见石头从坟墓挪开了。2:她就跑到西门彼得,和耶稣所爱的那另一个门徒那里,对他们说,有人把主从坟墓里取了去,我们不知道他们把祂放在那里。

亮光启示

主的复活是一个新起头,开启达到新世代与新时代的路。这就是为什么主在“七日的第一日”复活。这日是圣经中最大的日子。所谓“七日的第一日”,意即新的开始,一周有七日,第一日表明新开始。主为什么不在七日的第六日或第七日,或别的日子复活?因为祂的复活引进新时期,新时代,新世代。

在旧造里有七日。神用了六天创造,第七日就安息了。这七日是旧造的世代。借着主耶稣的复活,开始了另一个新世代。旧造属于七日,如今,在七日之后,有了另一个第一日作新开始。换句话说,借着主的复活,旧造过去了,新造开始了;旧世代过去了,新世代开始了。因此,另一周的第一日象征一个新造,新世代和新时代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