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基督是我们的生命

【鱼和饼】基督是我们的生命

圣经经文

歌罗西三4:基督是我们的生命,祂显现的时候,你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

亮光启示

今天我们的生命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但有一天基督要显现,我们也要与祂一同显现在荣耀里。虽然我们将来要与基督一同显现,现今却是我们藏着的时候。今天,甚至基督也是隐藏的。想想看祂受到多少批评、反对和攻击。人背叛祂到一个地步,好像祂不存在了。虽然基督受到这种攻击和背叛,祂仍是默然不语,隐藏不露。

我们基督徒的生命该是隐藏的生命,是一种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的生命。我们的召会生活也该隐藏在神里面,并在诸天之上。只要我们是隐藏的,我们就是与基督一同在神里面,在诸天之上,并在召会里。但是当我们宣传并高举自己,我们就在基督之外,不与祂同在了。当基督显现时,我们要与祂一同显现;那才是我们与基督一同显现的时候。现今却是我们隐藏并受苦的时候。  我们与我们的基督一同显在荣耀里的那一天,将是何等美妙!到那日,连我们卑贱的身体也要改变形状,成为荣耀的身体。但是当我们在等待那奇妙日子的时候,我们必须一直与基督一同藏在神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