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以信为本

【鱼和饼】以信为本

圣经经文

加拉太三9: 这样,那以信为本的人,便和那信的亚伯拉罕一同得福。

亮光启示

在神呼召的族类转换,实在说就是生命的转换。虽然你能放胆的宣告,你已经过了族类的转换,但你能说你已经历了生命的转换吗?我们虽然有了族类的转换,却仍然在生命转换的过程中。生命的转换要完满的完成在主回来的时候。那时,我们的身体要完全得赎并改变形状。(罗八23,腓三21。)然后我们不仅在族类转换中,也在完全的生命转换中,成为蒙召的人。那时我们要享受神所应许给我们祖宗亚伯拉罕一切的福。

这是神的呼召,神的呼召不是为着亚伯拉罕天然的后裔。神的呼召是为着那些跟随亚伯拉罕的脚踪,运用所得的信心,靠神活着,也在神里面活着,并且靠神的工作经历生命转换的人。经过了这些过程,我们就完全成了另一班人,成了神所呼召的人。然后我们要享受神所应许一切的福。凡神所应许给亚伯拉罕的,都要成为我们藉着相信基督而有分于之新约福音的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