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或许必须暂时忧愁

【鱼和饼】或许必须暂时忧愁

圣经经文

彼前一6:在那时期你们要欢腾,尽管目前在诸般的试炼中,或许必须暂时忧愁,7:叫你们信心所受的试验,比那经过火的试验仍会毁坏之金子的试验,更为宝贵,可以在耶稣基督显现的时候,显为可得称赞、荣耀和尊贵的。

亮光启示

我们不只要相信神的爱,我们也要相信神的智慧。祂爱我们,祂也知道一切。祂的爱永远不改变,祂的智慧永远不会错。所以无论什么事情,若不是与我们有益的,都不会临到我们身上。我们也要相信神的能力是能带领我们经过一切祂所要我们经过的,我们要相信神的能力必定够叫我们担负一切临到我们身上的事情。这样,我们在神面前就能说,‘感谢神,赞美神,因为你的旨意是不错的。’光为着神的恩典而赞美,还是才起头的赞美;能为着神的旨意而赞美,才是学会了赞美。光为着所得着的而赞美,还是才起头的赞美;能为着所失去的而赞美,才是学会了赞美。弟兄姊妹,我们可以安息,我们可以喜乐,因为在所有的事情里,都充满了神的爱,充满了神的智慧和神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