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使你们被充满

【鱼和饼】使你们被充满

圣经经节

约翰七37:节期的末日,就是最大之日,耶稣站着高声说,人若渴了,可以到我这里来喝。

以弗所三19: 并认识基督那超越知识的爱,使你们被充满,成为神一切的丰满。

亮光

凭着神的话和许多圣徒的经历来看,圣灵在任何人身上第一步的工作都是一样的,就是要造出一个要的心来。所有属灵长进的起头,都是在乎神借着圣灵在你里面动了善工,就是给你造出一个要的心来。圣灵第一步的工作就是叫你不满意,给你造出一个要求更好的心。属灵的长进是从这里开始的。反过来说,所有的失败和退后,也没有别的原因,就是在于你以为自己已经够好了。自满是你失败的起头。什么时候你觉得对于自己不满意,这就是圣灵已经在你里面动工,要使你向前进了。什么时候你不知道自己是贫穷的、是不够的,你就已经在停顿之中了。退步的起点是由于自满,进步的起点是由于饥渴,这是事实,是从起头到末了都是如此的。总是圣灵先在我们里面造出一个要的心来,而后神就来饱足我们,充满我们。神要在你里面作祂丰盛的工,先要在你里面作祂倒空的工。你里面空了,神才能充满你。

有好些弟兄姊妹,在神面前真是有一个心愿,真是觉得自己不够,真是觉得自己不好。你如果有这种感觉,你可以安心的有把握的说,我必定得着。为什么呢?因为你这个要的心并不是你自己生出来的,完全是圣灵在你里面所作的工。你要知道,神自己所倒空的,神自己必定来充满;神不是叫你空了就永远空,乃是要充满你。因为倒空不过是手续,充满才是目的,所以神无论如何不会把你倒空了而不充满你。如果你有一个要的心,就已经在圣灵的能力之下了。圣灵永远不会作一件没有结果的工作,除非在我们里面有拦阻。如果我们真有心要,就必定得着。请你记得这个,请你深深的认识这个,就是圣灵既然开始了祂第一步的工作,祂就必定要成全那工作,祂必须作工直到那工作成功了才止。因此请你放心,如果你是空了,祂必定要充满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