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蒙拣选的

【鱼和饼】蒙拣选的

圣经经节 

以弗所一6:使祂恩典的荣耀得著称赞,这恩典是祂在那蒙爱者(耶稣基督)里面所恩赐我们的;

帖前一4:蒙神所爱的弟兄们,我们知道你们是蒙拣选的, 

亮光启示 

我们已经看见,神恩赐我们,乃是使我们成为祂喜悦的对象。这全然是神所喜欢的。在基督里,神用各样的福分祝福了我们。在那蒙爱者里面,我们已蒙神恩赐,成为神所恩宠并喜欢的对象。我们既是这样的对象,就在神的恩典里,在祂所喜悦的爱子里享受神,也给神享受。在祂的爱子里,我们也成了祂所喜悦的。 在那蒙爱者里面这句话,说出父神在我们身上有完全的喜悦、满足和享受,因为我们已成为祂恩典和喜悦的对象。就这一面的意义说,我们都该珍赏自己并重看自己,因为我们是神喜悦的对象。你应该说,‘因为神喜悦我,所以我珍赏自己。我甚至重看自己,因为我已被摆在恩典的地位上,成为神恩典的对象。’我们对自己该有这样的眼光。神喜悦我们,不是因我们在自己里面,乃是因我们在祂的爱子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