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我极其喜欢夸我的软弱

【鱼和饼】我极其喜欢夸我的软弱

圣经经节

林后十二9:祂(主)对我说,我的恩典够你用的,因为我的能力,是在人的软弱上显得完全。所以我极其喜欢夸我的软弱,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

亮光启示

你看见么?软弱不是一件可悲、可流泪的事;软弱反而是可夸的事。你能夸口说,感谢赞美神,因为你叫我得胜。但是你有没有说,感谢赞美神,因为你叫我大失败?你在那里感谢神、赞美神,因为神叫你忍耐。你有没有感谢神、赞美神,因为你有一个胜不过的脾气?你有没有感谢神、赞美神,因为你骄傲?你有没有感谢神、赞美神,因为你嫉妒?你有没有感谢神、赞美神,因为在你里面有污秽?因为在你里面充满了罪恶?我告诉你说,如果你有这些难处,你要感谢赞美神。

为什么保罗说,我更喜欢夸自己的软弱?你知道夸字在原文就是荣耀。保罗说,我把这软弱当作我的荣耀。这是为什么缘故呢?因为有机会给基督显出祂的能力来,好叫基督的能力覆庇我。没有软弱的人,基督的能力不能覆庇他。有软弱的人,基督的能力才有机会覆庇他。所以我在这里夸我的软弱,因为我软弱,就叫主有机会作工。我有机会证明主的能力,我给主机会替我作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