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狮子

【鱼和饼】狮子

圣经经节

创世记四九8:犹大阿,你弟兄们必赞美你;你手必掐住仇敌的颈项;你父亲的儿子们必向你下拜。9:犹大是个小狮子;我儿阿,你抓了食便上山去。他蹲伏如公狮…

启示录五5:……看哪,犹大支派中的狮子,大卫的根,祂已得胜……

亮光启示

我们需要看见这里所描绘的图画。狮子住在山上,觅食的时候下山,等候捕捉掳物的时候,就蹲伏着。但它得了掳物以后,就带着掳物上山。因此,“我儿阿,你抓了食便上去”, 这话的意思是狮子上山去吞吃掳物。吃过以后,狮子不再蹲伏,乃是卧着,就是躺下来。这指明它吞吃掳物以后满足了,就躺下休息。 在你的经历中,你有基督作小狮子么?你也有祂作满足躺卧安息的狮子么?多年前,当我年轻的时候,我受到各样仇敌的困扰。但有一天,我看见我的仇敌已经成了我基督的掳物。我的脾气、我的难处、我的软弱、和其他一切的仇敌,都是基督的掳物。如今在天上,祂不再争战,乃是躺卧。祂躺下来安息,我也经历祂是安息的狮子。祂在躺卧,我也在安息。为什么我该受事物的困扰?我只要享受这位得胜、满足并安息的基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