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家有感

搬家有感

太阳东升西落,浪潮起起伏伏。春去秋来,草木兴衰,人生日复一日。


许多城市人觉得生活平淡。每日工作的繁忙,家庭的琐事,似乎将时间压缩成了一个循环圆圈。

当节奏变得紧张,我们需要的可能只是一个短暂的休息,去体验一些新奇的事物,发现一些未知的世界;也或許,只需要静下心来,仔细去看看身边的一切,看一看这座城市的车水马龙,想一想来去匆匆的行人们有怎样的故事,听一听花鸟鱼虫悄悄地诉说神创造的奥秘,试一试经历神一路带领的生活。

因着我先生的新工作,我面临着离开熟悉的南加,搬到外州开始全新的生活。虽然整理东西非常耗时又无聊,但也是清理杂物的好时机,更在尘封已久的箱子里找出一些值得回忆的旧照片和快被遗忘的一些小东西。也不外乎是个静下心的好机会。仔细回忆一路走来最亲的人事物。

还记得两年多前,当我放弃自己寻求婚姻的努力时,主就开路!

 

而这一年,我先生博士毕业后,在寻求新工作的事上也经历到神主宰的奇妙带领。从一开始自己努力想尽办法寻找机会,却一直面临着面试失败后又得重新找另一个工作机会的循环。一下子半年的时光就过去了。然后再看着感恩节,圣诞节和新年都过完了,新工作的事还是了无音信。 

不过,也是因着在这样等待的过程里,我们抓住机会参加了许多的训练,我先生到后来还把马太福音加生命读经都读完了。当然,要停下自己的努力,谈何容易!但奇妙的神,对我们一步一步的引领! 


没想到,最后新工作的机会是招聘经理主动联系的。让我们身边的亲朋好友都很稀奇,因这完全不在我们自己的计划中。现在仔细回想起来,神的安排也真是奇妙!

亲爱的朋友, 也希望你们能敞开心,去试一试接受神奇妙的救恩和经历在实际生活中的带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