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等待神的众子显示出来

【鱼和饼】等待神的众子显示出来

圣经经节

罗马八19:受造之物正在专切期望着,热切等待神的众子显示出来。

21:指望着受造之物自己,也要从败坏的奴役得着释放,得享神儿女之荣耀的自由。

亮光启示

十九节说,“受造之物正在专切期望着,热切等待神的众子显示出来。” 这显示指神的众子显明或显现。我们都是神的众子。我先前题过,我们若在街上告诉人,我们是神的众子,他们会以为我们疯了。他们会说,“看看你和我。我们之间有什么不同?我们都是人。你与我没有不同。你只是另一个人。为什么你说你是神的儿子?”

然而,日子将到,神的众子要显明出来。到那日不需要宣告:“从现在起我们是神的众子,” 因为我们都会得荣耀。我们会在荣耀里,被神的荣耀标出为众子。那时,其他的人都必须承认我们是神的众子。他们会说,“看这些人!这些满了荣耀的人是谁?他们必是神的众子。” 我们不需要说什么。我们要借着我们的得荣耀被标出。整个受造之物正在用注视的眼目等待这事,因为受造之物热切等待神的众子显示出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