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能毁坏的生命 不能震动的国

不能毁坏的生命 不能震动的国

在宇宙当中,有这样的一个生命,是不能毁坏的。有一个国是不能震动的。你说这是不是好消息?

我再讲,有神没有神先不管,有这个不能毁坏的生命,我要;有不能震动的国,我也要。我要告诉你,这个不能毁坏的生命,这个不能震动的国,都与这位是神的基督有关。


美国的九一一事件发生之后,大家听了很多的新闻报导和故事。从这些故事里面,我们就发现,无论你信神也罢,你不信神也罢,有一件事情,我看是一定的。就是大家在平安无事的时候,都觉得很好,自己靠自己,是吧?但是,有什么打击来了,有什么苦难来了,有什么危机来了,特别是来到我们旁边,我们的身上,或者是我们的国家,大家都会有感觉。

让我告诉你,美国从来没有被打到他们大陆的领土上,就是六十年前的一九四一年,被打到珍珠港,也还没有打到美国大陆的领土上,但这一次是打到美国大陆的领土上了。还不止是美国大陆的领土,还是纽约的世贸大楼。这两幢楼是什么?它等于是美国资本主义的一个代表。它代表着美国的富裕,美国的钱财,美国的成功,美国的拔尖……,这两幢楼代表着各方面。这样一打,就好象打到美国的心脏里面一样。它是一个表征,这样一打,大家都有感觉。

这个感觉是什么?你信神也罢,不信神也罢,大家都有同样的感觉:我们这个生命实在是软弱的。就是没有打到你身上,你看一看电视,看见那些人在哭,看见人在那里跑,看见人在那里受不了,你一定有感觉。有一个人,他是在第二幢,从七十几楼跑下来。从撞第一幢到撞第二幢间隔的时间,大概是十八分钟左右,他就是刚好用十八分钟,跑到楼下来,那个飞机就撞过来了。他是个美国人,他说什么?他说,“You do not know how fragile human life is until it is measured by eighteen minutes.”你懂吧!就是用十八分钟来衡量人的生命,那个时候人就觉得生命是多么的脆弱。不管你信神不信神,你就是感觉这个生命一下就熄灭了,一下就不见了,一下就没有了。

不单是人的里面觉得生命不可靠,我看没有一个人想到,那两幢世贸大楼,那么快就从上面滑下来!没有人想到。撞了,烧了,但是想不到一个小时之内两幢楼都哗啦一下变成七层楼那么高,灰飞烟灭了!一百层变成七层楼那么高,想都想不到。那真叫人人里面都受到震撼!不但里面的生命不可靠,外面的环境也是经不起震动的。一撞,最强的、最高的、结构最好的楼房都倒下去。你看生命不可靠,环境也不可靠。我再讲,不管你信神不信神,你里面自然而然就有这个感觉。

我信主四十几年了。那一件事情发生的时候,我马上觉得生命的脆弱,和环境的不可靠。当时,我就想到圣经中的两节经节。第一节说,“不能毁坏的生命”(来七16)。竟然在宇宙当中,有这样的一个生命,是不能毁坏的。第二节说,“有一个国”(国就是一个境界,一个领域),有这样的一个领域,这样的一个地方“是不能震动的”(来十二28)。你说这是不是好消息?我再讲,有神没有神先不管,有这个不能毁坏的生命,我要;有不能震动的国,我也要。这个不能毁坏的生命,这个不能震动的国,都与这位是神的基督有关。

壹 不能毁坏的生命

我们现在来谈谈这个“不能毁坏的生命”。不能毁坏,英文或原文,它的意思就是indestructible,意思是不能毁坏的;它还有一个意思,就是indissoluble,意思是不能消除的。这生命不但是不能毁坏的,还是不能消除的。换一句话说,就是它永远存在、无穷无尽。请你告诉我,宇宙当中有什么东西是无穷无尽的?但圣经里面所讲的这一个生命,却是无穷无尽的。为什么呢?因为这个生命是神的生命。祂没有起初,也没有尽头,神是自有,也是永有的一位。因此,祂是永恒的一位,祂的生命是无穷无尽的。

这一个不能毁坏的生命到底是什么生命呢?可以确定,绝对不是你我的生命。现在医学高明,能让人活的长久一点,但是再长,也就长个几年嘛,结果还是有穷尽。人到了今天,还是盼望能够找到一个长生不老的药。可是,吃这个吃那个,对不起,最后还是要进棺材。你说对不对?我问问大家,你的前途是什么?是不是这个学位?其实,你我最终的前途就是一副……(大家笑)永远睡觉的地方,几片木头,是不是这样?是呀!为什么呢?因为人的生命是一个会衰败的,是一个必死的生命,是脆弱禁不起打击的生命,是暂时且绝对要过去的生命,有尽头的生命,有限的生命!这就是你我的生命,因为这个生命是受造的。但是,宇宙当中的确有个生命是永远的生命,无穷无尽的,这就是神的生命,是非受造的,是超越时间、空间的,是不能毁坏,不能消除的生命。

这个生命不但是永永远远的生命,也是复活的生命。圣经有这样一个事实,就是有复活这件事。复活与生活不一样,什么是复活?复活就是再活一次。圣经告诉我们,这个生命是一个复活的生命,怎么讲呢?曾有一个奇妙的人,从外面看,祂各方面都与你我一样。但是,祂里面与你我不一样。祂外面道道地地是个人,但是,祂里面完完全全是神自己。两千年前,这个奇妙的人就是神成了肉体的耶稣基督。一面祂有人这有限的生命,另一面祂里面有神那不死的生命,不能毁坏的生命。这里面的生命是能经过死的打击,也能经过死的考验的生命。

有一天,祂进到死里。圣经告诉我们,祂为你我受了死的苦。使徒行传二章二十四节说,“神却将死的痛苦解除”。这说出死是有痛苦的。我不敢想象,九一一事件,有些人从九十九楼跳下来的情景。你想,火烧来烧去,而人被火慢慢烤死或被烟熏至死,是多么痛苦!跳下楼也许快一点,痛苦少一点。可是,快也罢,慢也罢,都同样经历死的苦楚。难道他们跳下去的时候不痛苦吗?哦!亲爱的朋友们,我告诉你,死是有痛苦的。但是,却有一位耶稣,祂为你我受死。圣经讲,祂为我们尝了死的滋味。死是有它的滋味的,现在你我还不知道,但是,祂为你我尝了这个滋味,祂被钉在十字架上至死,祂就进到死亡里去。祂的的确确是个人,祂死在十字架上,就为我们受尽死的痛苦,为我们的罪作了神的羔羊。

感谢赞美主,这位耶稣祂里面有另外一个生命,就是神的生命。这一个生命不但是永远的,也是可以经过死的考验的。三天之后,祂这人又从死里面复活,从死里面出来了。圣经讲阴间,是指在地下有一个把所有死人拘留的地方,就是死人所在的地方。祂经过了这个死亡,甚至经过了这个阴间,这个生命经过死,却胜过死和阴间,又活过来了。祂今天手中拿着死亡和阴间的钥匙,这就证明祂在这里控制这个东西,祂是掌权的,祂是胜利的。

古今中外,除了这一位以外,没有一个人是胜过死的。希伯来书二章十四至十五节告诉我们,祂不但胜过了死,祂还借着死,废除了那掌死权的,就是魔鬼。在这个宇宙当中掌死权的魔鬼,是神的对头。祂胜过了魔鬼,而且把它废掉。废掉它是为要释放我们这些人。圣经讲,我们这些人一生因为怕死,就成为一个被奴役的人,一生为奴,在恐惧之下生活。但这位主耶稣,祂胜过了死亡,是为要把我们从这个惧怕里释放出来,这实在是太好了!今天这位主耶稣,祂活过来之后,就成了一个无所不在的生命的灵。不要以为这是神话,这是一个事实。亲爱的朋友们,这个灵就是不能毁坏的生命,也是复活的生命。祂要带着这个生命进到你我的里面,成为我们的生命,好叫我们能够在这个会朽坏、受造的生命以外,得到另外一个不能毁坏的生命,也就是神的生命。今天这一个生命就等着你我来接受。

什么是信?信不是用你的头脑去相信一个东西,信就是打开你的心和你的灵,把这一位是复活生命的耶稣接受到你里面去。你不需要用你的头脑去硬着要相信,只要把你的心向这位耶稣敞开,把祂接受进来,这一个接受就是信。你把祂接受进来,祂在你的里面就成为你的信心。不但如此,祂进到你的里面,就把这个不能消除的生命也带到你的里面。所以,我们这些信主的人是满有盼望,满有把握的。虽然,事情也发生在我们的身上,我们也有难处,我们也在肉身里面,这个物质的世界里面,我们也经历了这些死亡的东西。但是,我们里面有了这个复活的生命,就无所畏惧。所以,耶稣说,“我是复活,我是生命,信入我的人,虽然死了,也必复活。”(约十一25)

我有时候想,要是我在那个九十九楼,哇!我会怎么办?上面我没得去,下面没得逃,等于就是等死了。我们说到等死,实在说来,若是没有神,对不起,你我今天晚上在这里就是等死。你说对不对?他们没有几分钟,你我还有几十年,以为时间还很长,其实很短,一下就过去了。他们时间很短暂,好象没有什么机会,今天你我时间还长一点,这是神的恩典,给你我还有个机会。你我今天能够听这个福音,就是神的怜悯临到我们众人。

我看到,我也听到,那些逃出来的人说,那时他们全都在祷告,有的人还不知道谁是神呢!反正他那个时候就是要祷告。人在那种情形之下,他就呼天,是不是?他虽然不知道神是谁,但他就觉得需要抓住这个宇宙中的主宰。你说是上帝也罢,你说是神也罢,反正里面那个感觉人人都有。没有一个人能在那里讲笑话,没有一个人能在那里谈买卖,个个都在那里呼喊,个个都在那里求告:“神哪!救救我吧!救救我吧!”

其实,不需要等到那个时候,今天我们就可以祷告,简简单单地把基督接受进来。有从国内来的人说,这一套我们还不清楚。让我告诉你,他们也搞不清楚。只有几分钟,我要怎么跟他们讲这位神是真的还是假的?只有十八分钟了,他们只能快快接受。接受就接受,不接受就不接受。不接受,就跳下去,跳与不跳也差不了多少,死亡就要来找你了。哦!亲爱的朋友,今天就接受吧!不要等,今天就接受。主耶稣现在正等着你!祂已经成了这个灵,无所不在,就在你的口中,也在你的心里。祂虽然看不见,却是非常实际,非常便利的。

经历过的人都可以跟你讲,这不是心理作用,不是迷信!每个人一生都会经过很多的麻烦,很多的事故,很多的难为,很多的打击!各样的打击,有的时候是身体上的,有的时候是心理上的。这一切都叫人软弱,叫人受压,叫人倒下去。有的人受不了这些打击,就患了精神病,就变态了。这是因为,人自己的生命是没有能力的,是可毁坏的。我们可以见证,接受了主耶稣以后,我们也受打击,也有难过的地方。明天,我们几位弟兄就坐飞机到新泽西去,因为,那边有我们亲爱的弟兄就在九十五楼,他过去了。但是,我们不绝望。为什么呢?因为我们虽然身体会死,但是我们里面有一个永远的生命,这个永远的生命叫我们满有把握,叫我们得胜有余。我们能够在极困难的时候,还能夸胜,还可以喜乐,还可以满有安慰。我相信弟兄过去的时候,他是在得胜的行列里。哦!感谢赞美主,我们里面的确有一个复活的生命。这一个复活的生命,叫我们人生过得有力量,有满足,有把握。

贰 不能震动的国

我们里面这个神的生命是不能毁坏的,但是外面还是可以震动。圣经告诉我们,有一天,天要被震,地要被震,所有的受造之物都要被震动而拿去。但圣经也告诉我们,这一个震动就把那些可震动的拿走,而叫那些不能震动的能够长存。

请问,你知道什么是不可震动的?地上有哪一寸的土地是不可震动的吗?我看没有,没有一个地方是那么安全。我们人哪,真需要安全感!请问大家,你有安全感吗?你是从国内来到美国,美国是自由国家,现在也不那么安全了。美国是最安全、最稳定的吗?来错地方了,这里一点也不安全。这个地球哪里有安全的地方?今天,人哪!完全没有安全感。所以,你必须要寻求一个不能震动的国。圣经告诉我们,有这样一个国度,有这样一个地方,是不能震动的!你我若有一百万美金,你会要买这一个地方,我也会要买这一个地方。但是,今天我要告诉你一个大好的消息,这个地方不需要你花一文钱,你只需要接受主就可以得着,这是何等的福音!

什么是不能震动的国?不能震动的国就是神的国。神既然是永远的、不朽坏、不毁坏的,祂的国也就是不能震动的。那么,你我怎么样能进到这国里?路在哪里?路就是重生,路就是把这位主耶稣,这个永远的生命,接受到你我的里面去。祂这是灵的生命,就要进到你的灵里,就把你的灵重生了一次,给你一个新的生命,叫你成为一个新造,一个新人,你就得着重生,你也就生到神的国里了。今天我们信主的人,都是已经重生,在神国里的人。亲爱的朋友,你也可以得重生,你也可以得到这个神的生命,你也可以马上进到神的国里面。祂要拯救我们众人,叫我们脱离黑暗的权势,就是魔鬼的权势,而迁入到神爱子的国里。这个神爱子的国就是神的国,就是不能震动的国。

虽然这个国是属灵的,是看不见的,却是你我可以经历的,这就是今天我们所经历的召会生活。刚才有一位姊妹见证说,她曾经问,神在哪里?耶稣在哪里?她后来发现,神就在召会里。她的见证是真实的,神在这里!召会就是神的国,神的国在这里,这个地方就是不能震动的。

罗马书十四章十七节说,“因为神的国不在于吃喝,乃在于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弟兄姊妹在灵里面所享受的召会生活,那才是真正的安全,真正的保护。这个召会生活不在乎吃喝,乃在乎公义、和平、并圣灵中的喜乐。我可以作见证,我在召会生活里四十年了,这个地方是最安全的。你有什么事情,快快来找弟兄姊妹,快快来聚会,快快来和弟兄姊妹生活在一起,这里是最安全的地方,外面可以震动,但是灵里面的召会是不能震动的。

今天,我们在召会生活里面,能够满有恩典与平安。恩典就是神作我们的享受,平安就是恩典所产生的光景。我们所传的这位神,是一个里面不能毁坏的生命,也是一个外面不能震动的国。

接受这个生命和国度有两步。第一步,就是相信主耶稣。第二步,就是要受浸。受浸就是浸到水里面,也是浸到灵里面。这样一信、一浸,你就得着了生命,也进入了国度。阿利路亚!里面不能毁坏,外面不能震动,这是何等逍遥的事!感谢主,这就是神为我们所预备的。朋友们,现在就把这位耶稣接受进来,得着祂这不能毁坏的生命,进入祂这不能震动的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