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绝不再记念

【鱼和饼】绝不再记念

圣经经节

林前一30:但你们得在基督耶稣里,是出于神,这基督成了从神给我们的智慧:公义、圣别和救赎,

希伯来十17:以后又说,“我绝不再记念他们的罪和不法。”

亮光启示

因着你接受主耶稣作你的救主的缘故,神就看你像从来没有犯过罪一样。我们千万不要以为:虽然知道我所有的罪,神都已经赦免了,但我还记得我是一个罪人,我还是不坦然……感谢神,神将我们摆在基督里,叫我们站在祂的面前,好像从来没有犯过罪的一样。基督就是我们的义。 

我们每一次在神的面前失去坦然无惧,都是因为我们看自己。什么时候我们不敢见神,什么时候就是我们没有看基督。我们如果看基督,不看我们自己,我们每一次来到神面前,必定是坦然无惧的;因为基督是永远不出毛病的,所以我们在神面前也是永远不出毛病的。感谢神, 如果有人问我们说,一个基督徒的行为,一个基督徒的热心、爱心,能不能改变?我们要回答说,那个能改变;如果我们说不能改变,那是我们自己欺骗自己。但是如果说到我们的义,就不能改变,因为那是没有法子改变的,因为基督是我们的义。

但愿神开我们的眼睛,叫我们知道,我们不只在得救的事情上不能靠行为。我们来到神的面前,乃是凭着基督是我们的义,我们是靠着基督来到神面前,这是没有法子摇动的,这是永远牢靠的。阿利路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