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基督若在你们里面

【鱼和饼】基督若在你们里面

经文

罗马书 八 10:但基督若在你们里面,身体固然因罪是死的,灵却因义是生命。

亮光

罗马书八章二节说,“因为生命之灵的律,在基督耶稣里已经释放了我,使我脱离了罪与死的律。”为着生命之灵的律,阿利路亚!十节继续说,“但基督若在你们里面,身体固然因罪是死的,灵却因义是生命。” 我们的心思若置于灵,我们的心思也要成为生命。不但如此,赐生命的灵若住在我们里面,就是安家在我们里面,祂甚至会将神的生命分赐到我们必死的身体里。(11。)所以,不但我们的灵和心思是生命,甚至我们必死的身体也能活过来。照着罗马八章,我们这人的三部分,灵、魂、体,都能接受生命。我们的灵是生命,因为耶稣基督已进到我们的灵里。我们的心思能成为生命,因为内住的基督正从我们的灵扩展到我们的心思里。不但如此,神生命的扩展甚至会达到我们必死的身体,叫它活过来。为着罗马八章的生命赞美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