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圣经都是神的呼出

【鱼和饼】圣经都是神的呼出

圣经经节

提后三16:圣经都是神的呼出,对于教训、督责、改正、在义上的教导,都是有益的,

约翰六63:……我对你们所说的话,就是灵,就是生命。

亮光启示 

我们知道,“圣经”这辞的意思是“那书”。但这书是什么?圣经乃是神的呼出。它不单是神的话,或神的思想,更是神的呼出。我们所呼出的乃是我们的气息,这气息发自我们的所是。因此圣经是神的呼出,乃是从神的所是所呼出的。圣经包含了神的元素。凡神之所是,都包含在这本神圣的书里。神是光、生命、爱、能力、智慧、以及许多别的项目,这一切神所是的项目,都已被呼出而成了圣经。每当我们带着敞开的心,敞开的灵来到这书跟前,就能立刻摸着神圣的事物:不仅仅是思想、观念、知识、字句,乃是深过这一切。我们摸着神的自己。

当我们来到神圣的话语跟前,我们整个人几乎都要用上。我们必须用一颗寻求神的心,用清明的心思,并用敞开的灵。我们若将我们的灵向着神并神的话敞开,就能摸着那在书页背后的神自己。我们若这样运用全人,就不单单是领受启示,乃是让祂话语所启示并传输的一些神圣元素,输入我们的灵里。我们必须祷告着研读圣经;就是说,我们必须一面读这神圣的话,一面藉祷告操练我们的灵来与主接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