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结出平安的义果

【鱼和饼】结出平安的义果

圣经经文

希伯来十二5:……我儿,你不可轻看主的管教,被祂责备的时候,也不可灰心;

11:一切的管教,当时固然不觉得喜乐,反觉得愁苦;后来却给那藉此受过操练的人,结出平安的义果。

亮光启示

每一步圣灵的管治,都是神花了工夫在我们身上。我们那一次如果不是病了,不知道我们要如何;我们那一次如果不是失败了,不知道我们要如何。也许所遭遇的是困难,所免去的是更大的困难。到了那一天,我们要看见,为什么主要给我们这些遭遇。到了那一天,我们要低下头来,说,“主,我是愚昧的人,当日没有赞美。我是愚昧的人,当时没有在你面前感谢你”。到那一天,我们看见明白之后,想到我们曾经埋怨过,我们就不知道要多么惭愧。

要学习相信,学习赞美。到那一天你就能够说,“主!我感谢你的恩典,拯救我脱离不必需的不平和埋怨。……”我们要赞美祂,因为耶和华是良善的。你要一直在那里说,“主是良善的”。今天,我们先要学习相信主是良善的,主总没有错,虽然我们不明白。我们能相信,就能赞美。我们的赞美,就是祂的荣耀。赞美就是荣耀神。神是该得着荣耀的神。愿神多多得着祂儿女们的赞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