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无神论者能相信更进而享受神

一个无神论者能相信更进而享受神

我受浸归入主的名下,至今已四年有余。事实上从“接触”到“认识”到“相信接受”主,我经历了漫长的七年。由于自己学历史的背景,所接受的是无神论思想教育的传输,所以我信主的经历既是理性探索的结果,也是感性由生的归向,实在说来是神大能工作的结果。
首先,我发现我所认识信主的人总是满了喜乐、平安。1997年我毕业之后,很快有了第一个小孩,不久也在纽泽西找到了工作。按理说应该算是成家立业,有子万 事足了,但心里总觉得浮燥不安,心无所系,没有归属感。而每当见到那些信主的基督徒朋友,发现他们总是那么的喜乐,那么的平安,无论遇到什么困难的事,都 把它交给他们所信靠的主,求主的保守和指引。那种喜乐、平安、稳妥的表情,让我羡慕,也最能打动我的心,终于引导我愿意敞开心灵来亲近主、认识主。
其次,由于我是学历史出身的,在中国接受的是无神论和进化论的教育。到美国后读的书多了,听见的也广了,发现以前视为理所当然的思想理论,并不能清楚地解释 世间万物的起源,也没有让人有足以完全信服的理论,透彻说明人是怎样来的,最终要到那里去,目的又是为着什么等等这些基本问题。进化论的作用在于把自然界 的各种生物进行详尽地归纳分类,却无法证明所谓高级生物就是从低级生物演化来的,更无法证明人就是从猿猴发展来的一贯说辞。而圣经的创世记指出,由于神全 能的主宰与祂铺张诸天、造人的智慧,则能完美合理的解释宇宙万物中的一切奥秘。
最后是藉着参加信徒们的家庭聚会,研读查考圣经,并在会中听见许多甜美感人的见证,又在生活中实际地体验这些弟兄姊妹对我的关怀,与我家人的扶持、照顾。我 终于放下心理诸般的芥蒂,坦然接受神恩典的呼召,信服祂的权柄和怜闵,成为神家中蒙爱的儿女。我信仰的心路历程看来并没有太多的神奇之处,但一个根本无神论者能相信,接受更进而享受神,对我来说就是一个最大的神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