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感人见证】又真又活的神

丈夫:曾经我们过着令人羡慕的生活:事业有成、家庭和睦、两个女儿相继名校毕业,但这背后有许许多多的不如意,甚至是痛苦。我的太太有非常严重的忧郁症,我们到处看医生找秘方,拜菩萨拜天公,也花了几十万去找心灵大师进行疗愈,但都收效甚微。后来遇到一班基督徒,就一直与他们聚会,也想要信主……

太太:但我们家世世代代是拜菩萨的,因着顾虑和害怕,前前后后拖延了两个多月,弟兄姊妹们给与我们坚定的扶持。在清理偶像后的第二天,我的身体出现很大的问题,全身麻痹……弟兄们决定不要等到主日去会所受浸,让我们立刻就在家受浸,他们为我们祷告祝福。感谢主耶稣!

丈夫:信主之后我们天天祷告、读圣经,当坏情绪来了的时候呼求主名、祷告。特别神奇的是,我太太的睡眠一天天好起来了。我们感觉每一天都充满力量和热情,所有的这一切没有花一分钱,都是我们白白得到的!盼望你们也能和我们一样,去信这位又真又活的神!

 

视频【感人见证】神奇的救恩
音频【感人见证】主耶稣是信实的
视频【感人见证】简单的信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