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基督的爱困迫我们

【鱼和饼】基督的爱困迫我们

圣经经节

林后五14:原来基督的爱困迫我们,因我们断定:一人既替众人死,众人就都死了;15:并且祂替众人死,是叫那些活着的人,不再向自己活,乃向那替他们死而复活者活。

亮光启示

我们得救以后,越随从自己的意思行事,就越痛苦,越没有喜乐;越凭着新的生命行事,越遵照神的旨意行事,就越平安,越喜乐。这是一个奇妙的大改变。你千万不要以为凭着自己的意思行能够喜乐。你信主之后,若是不随着自己的意思行,而学习顺从神的意思,学习遵行神的旨意,你就会看见,这条路是平安的,是喜乐的。基督徒的喜乐乃是在乎遵行神的旨意,不是在乎随着自己的意思行。

我们一作基督徒之后,就要学习接受神的旨意,让神的旨意支配一切。一个人如果能柔软的服在神的旨意之下,就能少走许多冤枉路。许多人的失败,许多人生命没有长进,就是因为随着自己的意思行。随着自己意思行的结果是痛苦的,也是贫穷的,并且最后还得照着神的旨意行。因为神总是要借着事情,借着另外的环境、另外的遭遇,叫你服下来。除非你不是蒙神拣选的,神就让你去;只要你是蒙神拣选的,祂就要按着祂的办法,把你带到祂的面前来走顺服的路。所以,一切的不顺服,不过叫你多走许多冤枉路而已,结果你仍然要顺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