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鱼和饼】凡承认耶稣是神儿子的

【鱼和饼】凡承认耶稣是神儿子的

经文:

约翰一书四15:凡承认耶稣是神儿子的,神就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神里面。

亮光:

父神差遣祂的儿子作世人的救主,目的在使人承认耶稣是神的儿子而相信祂,这样神就能住在他们里面,他们也能住在神里面。但异端的塞林则派不承认这事;因此,他们没有神住在他们里面,他们也没有住在神里面。凡承认这事的,神就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神里面,他就在神圣的生命与性情里与神成为一。

我们也许以为约翰会说,凡承认耶稣是神儿子的,罪就得着赦免,或有永远的生命。然而,约翰在这里说,凡承认耶稣是神儿子的,神就住在他里面,他也住在神里面。我们该告诉人,他们若相信主,承认耶稣是神的儿子,他们的罪就要得着赦免,并且他们要得救。我们也该告诉人,他们若承认耶稣是神的儿子,神就要来到他们里面,并住在他们里面,他们也能住在神里面。这是最高的福音传讲。你曾这样传过福音吗?我们传福音的时候,要告诉人,他们若相信主耶稣,承认祂是神的儿子,神要来到他们里面,住在他们里面,他们也要住在神里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