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课啦!2020年【圣经导读】网络课程~报名12月31日截止

开课公告
感谢主!在2019年,主带领我们完成了第一期【新约圣经导读】的网课,完成整本新约27卷书共260章的逐章导读。

 

有数千圣徒进入网课的操练,有上万人借着导读的帮助天天进入圣经,天天享受神的话,周周传讲神的话。

这260课的【新约圣经导读】就像260道菜,非常丰富,是我们的话奶、灵粮和丰富的供应。已过的一年,我们每一道菜似乎都尝了一下,但其丰富还远远没有吸收。我们盼望,要来的一年我们继续吃喝、享受,继续操练。主若许可,我们盼望年年享受、年年操练,直到主来。

2020年第二期的【圣经导读】课程,我们除了每天一章新约的导读以外,我们还会增加【旧约圣经人物】和【基督徒生活常用词汇】两个课程,以帮助大家更多认识圣经,认识真理,并享受基督徒生活和召会生活。欢迎大家加入2020年第二期的【圣经导读】,并邀请新人和朋友一起加入。

对耶和华之荣耀的认识,要充满遍地,好像水充满洋海一般。(哈巴谷书二章14节)

★ 课 程 对 象 ★

我们这里所关心的“新人”主要是指从来没有读过圣经,或对圣经读不太懂,不太了解的四类新人:

1、福音朋友;

2、初得救的弟兄姊妹;

3、在任何基督徒团体聚会,很想认识圣经的圣徒;

4、已经信主多年但好久没有聚会的弟兄姊妹。

 

如果你是一位熟读圣经,热爱圣经的人,“圣经导读”的节目也一定对你会很有帮助。这将帮助你不光自己追求真理,更能帮助别人追求真理,借着读圣经传福音、牧养新人,使你成为分享圣经、涌流生命、供应生命的人。

★ 课 程 安 排 ★

盼望您在要来的一年,每天至少花10分钟读完一章新约圣经,再花10分钟进入我们的“圣经导读”并回答几个简单的问题。

 

每周从您所读的五章圣经中至少选取一章,向至少一个新人分享您所读的。借此,使您成为一个享受祝福、分赐祝福的人。我们非常欢迎您分享您读圣经的享受、与人分享圣经的享受,以及您遇到的任何问题都可以告诉我们。


我们相信神是信实的,祂的话是可信的,是值得完全接受的。愿神在新的一年用祂的话祝福您,也把您做成祝福的管道,借着您祝福别人!

★ 课 程 要 求 ★

1、跟随进度,读新约圣经;
2、收听【新约圣经导读】内容,并做笔记;
3、与人分享所读内容;
4、每周一次(主日)在群里提交本周作业。
5、收听【旧约圣经人物】和【基督徒生活常用词汇】的课程。

★ 课 程 回 顾 ★

每月会有一次课程回顾,我们将回答大家在读经或者传讲福音所遇到的问题;也欢迎大家分享心得。

★ 报 名 方 式 ★

若您已经在2019年【新约圣经导读】任何一个听课群里【请勿重复添加

如果您愿意进入2020年【圣经导读】网课课程,请添加“网络课程助手2”,微信号:Scholarsgospelwork,或扫下方二维码,请提供您的姓名(或昵名)、城市,如:张伟,上海

02aaf5e0b1409cd8fe4cc6d9e7328d2f