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的来临

 

摘 要:

主的来临贯穿于整本圣经,  是一个非常重要的题目。这是基督徒向主活着的目标,也是我们荣耀的盼望。盼望弟兄姊妹被神的话装备而不受迷惑,能够预备好迎接祂的回来。主第一次的来是卑微的,羞辱的;但祂第二次来临是带着荣耀身体,有大能力和大荣耀地降临。

主回来要做什么呢?祂来是要拯救我们的身体改变形状。祂也为那些为主受苦的弟兄姊妹伸冤,给他们赏赐, 主要与祂的新妇要在千年国里作王。主的回来要解决信徒、犹太人以及万国万民的问题。

主回来有哪些步骤呢?基督首先从诸天来到空中,祂收割地上大体的信徒,在那里要设立祂的审判台审判所有的信徒。得胜的信徒在空中参加婚宴,婚娶之后基督带着得胜信徒,从空中降临到地上。这是祂来临的第二个步骤。所以祂公开的来临不是单独的,而是带着新妇军队的。

主来临前有哪些兆头呢?第一、战争、地震、饥荒、瘟疫。第二、地上要有假基督、假申言者,不法事情增多,许多人爱心就冷淡了。第三、人们在地上如同挪亚、罗得的日子,吃吃喝喝。第四、国度福音要广传。第五、无花果树要发嫩长叶。第六、耶路撒冷圣殿要重建,行毁坏的要出现,敌基督要出现。

我们今天该如何预备主的回来呢?我们要爱慕主的显现,积极预备自己,催促祂的来临。我们要与主配合,传扬福音,建造召会。愿我们都能有这样的祷告:“主啊,我愿你来,愿你快来!为着你的再来,把我做成建造的材料,做成你的得胜者。”

背诵经节:太二四5,7,9~15,45,二五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