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9讲 混乱是宇宙的终结?

 

第29讲  混乱是宇宙的终结?

熵是描述物质空间体系混乱度的物理量。热力学第二定律说,在封闭体系中,熵会一直增加。如此推论,宇宙的未来将结束于混乱的顶峰“热死寂”。然而,生命的生长却是有序化过程。

圣经如何预言宇宙的未来呢?

美国西岸时间6月12日下午4点,几位德州奥斯汀市的学者配搭了线上福音讲座“混乱是宇宙的终结?”与会人数约330位。

德州大学教授王姊妹先介绍了热力学第二定律。熵是描述物质空间体系混乱度的物理量。在封闭体系中,熵会一直增加。如此推论,宇宙的未来将结束于混乱的顶峰“热死寂”。然而,在有限时间里,生物的生长却是有序化过程。

王姊妹的先生徐弟兄接着分享了自己的经历,见证了唯有紧紧联于主耶稣,生活才能真正有序、喜乐、平安。

王弟兄继续有序与无序的话题,从圣经的话,表明撒但是无序的源头,而基督的神圣永远生命,是有序的源头。在将来的永远里,前者要归于火湖,后者归于圣城新耶路撒冷。唯一救我们脱离无序和沉沦的路,乃是接受耶稣作生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