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讲  生活中的法律-法、理、情、义

 

2021年5月1日,美西下午4点,新人团队举办了线上福音座谈“生活中的法律—— 法,理,情, 义”,在线聚会人数约有300位。

来自美国佛罗里达州的律师高弟兄先介绍了法律对人们的日常生活无处不在的影响。他例举“引诱性妨害法则”、“离婚程序中的庭外调解”等所相对应的案例,向我们展示了法与理、法与情、法与义的碰撞。

进而,高弟兄就实际的情形总结说,再完善的法律也有其局限性,只有一种生命之律,超越了法律的局限,让我们能活一种平安、喜乐、释放的生活。

在高弟兄之后,亚特兰大的黄弟兄分享了他的成长背景,以及他在读法律相关专业后的思考和经历,见证了仅仅作懂法、守法、用法的人在生活中的不足,以及他在认识主后凭“生命的律”而行的超越与释放。

最后,苏弟兄从圣经的话解释何为“生命的律”,也向我们讲明如何接受“生命的律”到我们里面,以及如何凭这个律而行,而享受其作我们内里的、供应的律。